企業簡介

國致精密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七年。原設址台北縣新莊市;從事聖誕燈銅片電子開關零件生產,於一九八三年遷至現址,改名國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九八五年轉型做AC銅片、端子、插座彈片、電子電機零件生產,並於一九九五年產品通過美國UL認證,並於二零零一年籌備大陸東莞佳男五金電鍍有限公司及二零零七年成立南京闊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配合大陸客戶供貨。

本公司具有多年的各類端子之設計、開發、製造經驗,產品主要應用於各電器類產品之插頭、插座、延長線、連接端子等,多年來依靠其專業產品設計,高素質的模具及生產技術人才,及精密先進的生產設備,致力於高品質,高效率的自動化生產,以優良穩定的產品,誠信的服務態度獲得客戶一致好評。

經營理念

競爭而多元化的時代,本公司仍持續開發新產品,亦可配合客戶需要設計、開發製造,將以務實的精神,穩定的品質,迅速、準確的交期及熱誠的服務,盡可能的滿足客戶需求,提升產能整體競爭力,本著【全員參與、持續改進、品質穩定、顧客滿意】為本公司的品質政策。憑著經營多年企業的敏銳度深刻的體驗到21世紀的多元化、世界化與強大的競爭力,企業唯有求新求變順應世界的潮流發展,不斷的要求企業精密、數位、 求進步,讓企業能永續的經營,創造源源不絕的商機與利潤;期望達到企業與顧客的雙贏局面。

品質政策

全員參與、持續改進、品質穩定、顧客滿意